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艺进基层巡演走进陶厂镇

2018-04-13  马鞍山文明网

马鞍山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艺进基层巡演走进陶厂镇 图片来源:陶厂镇

  4月10日,马鞍山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艺进基层巡演走进陶厂镇,来自市艺术剧院的艺术工作者们在陶厂镇溪岭嘉苑小区给群众百姓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表演。

 

 

  歌舞《阳光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红色组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浓浓百姓情》、《万泉河水清又清》唱出了党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笛子独奏《美丽的天山》、《京调》展现出了祖国大好的河山,歌舞《追梦》、《不忘初心》,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丰富基层群众文娱生活,宣传十九大,奋战新时代。(陶厂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