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和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3  马鞍山文明网

  4月10日下午,和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金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马文明委〔2018〕6号)和《马鞍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马推进〔2018〕1号)文件精神;解读了《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细则》;宣读了《和县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报了上年度各镇各级各类好人当选情况、各镇文明村镇当选情况。会上,各镇交流汇报了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意见建议。

  刘金星强调,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厘清责任,分工负责;二是把握时间节点,跟进进度,协调推进;三是严格对标达标,明确标准,严格执行,确保达标;四是严督推进,加强领导,适时督查,确保实效。(和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慧子